top of page

國際認可
加拿大

 幼兒教育

歡迎您
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香港分校

加拿大楓葉小熊幼稚園為香港分校提供國際水平的雙語幼兒教育,為於香港生活的小朋友踏上終身學習旅程做好準備。

加拿大楓葉小熊在全球 38 個國家設立超過 553 間學校。楓葉小熊幼稚園香港分校除了符合香港本地教育及文化的要求之外,所有課程、教學體系和教學管理均由加拿大楓葉小熊世界學校 (Maple Bear Global Schools) 的教育專家團隊研發和整合改良,跟各國的楓葉小熊學校維持一致,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能接受國際水平而且因地制宜的教育。


Maple bear hong kong.jpg

加拿大楓葉小熊香港分校
幼稚園
課程

202305-world-maple-bear-school_edited_edited.jpg

楓葉小熊世界學校成員

39

個國家

600+

​個校園

60,000

位學生

楓葉小熊教學理念

楓葉小熊以培育學生從小對學習的興趣為經,以建立有系統的學習方法為緯,鼓勵學生在安全的校園環境中成長、學習、遊玩,建立自己圓滿的未來。

楓葉小熊的課程設計培養學生發展多元智能,為下一代播下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種子。

Anchor Form
bottom of page